金芳簡介

超級金鑽布丁、美國櫻桃布丁、草莓布丁、黃金布丁、巧克力布丁、乳酪布丁、煉乳布丁、咖啡布丁、翡翠布丁、蜂蜜布丁、全素食無蛋布丁、茉莉花布丁、乳酪布丁(7種口味)

40多年老字號值得您的肯定與支持


特級精緻手工烤布丁,以鮮雞蛋、醇濃鮮奶、蔗糖、焦糖,口感細緻滑嫩,是最天然的布丁!

本店是創立40多年的老店,是口味道地又好吃的布丁專賣店,全程堅持以最嚴謹的製作過程和衛生品質,採用傳統烤布丁,純手工製作焦糖,精選上等材料,以超鮮及當日的時限原料製作,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,是純天然健康布丁,真材實料,甜度拿捏恰當,口感十足,無膽固醇,也是保持健美身材的聖品,不僅是全家飯後甜點,更是送禮的最佳選擇。
全省宅配送 訂購專線:(06)214-9911/(06)220-0666   新鮮美味送到家!

❚ 服務項目
布丁專賣店,歡迎訂購,全省宅配送貨到家。

1各式布丁:超級金鑽布丁、美國櫻桃布丁、草莓布丁、黃金布丁、巧克力布丁、乳酪布丁、煉乳布丁、咖啡布丁、翡翠布丁、蜂蜜布丁、全素食無蛋布丁、茉莉花布丁、乳酪布丁(7種口味)。
2蛋糕:全素食無蛋蛋糕、素食禮盒。
3小香果:純手工製作香蕉條。
4

各種口味水果酥餅、泡芙。



❚ 服務時間
▪ 上午10:00~下午09:30  ▪  假日-上午10:00~下午09:30
 
 (全年無休)

依實際店面營業時間為主,若到店未開可聯絡電話0965-728-232

若造成您的不便,萬分抱歉